黑色星期一

今天是春节后的第一个股市交易日,受2020年新型肺炎影响,股市开盘,3000股跌停。还记得最后一个交易日,大跌了3%,没有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性,还以为机会来了,全仓买入。今天才知道有多么的SB。睁开眼亏几万,明天估计还得亏。

对于持股的人,血亏;对于持币的人,也许近期是黄金坑。危机,对有的人是危,对有的人是机。就像今年的今日头条一样,大年初一网络上映《囧妈》。

无论如何,必须痛定思痛,总结经验。一下几条经验,之后必须遵守:

1.永不满仓。满仓意味着陷入绝对的被动地位。

2.首日暴跌,尽可能不加仓,加仓不超过一层。

3.资产多渠道配置,千万不能全部买入股票。建议股票:基金:银行2:5:3。

4.宁可空仓,不要随意买入,一定要到预期价位,学会空仓。

更重要的是,亏损这么多,今年更需要努力赚钱了,多多寻找赚钱渠道吧。

最后,希望疫情赶快好转吧,2020年,祖国很难,全国人民都很难,加油!

Leave a Comment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